单县中心医院组织进行2019年医护人员招聘考试

2019-03-08 17: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朝晖 锺睿

  

  考试现场

  

  考试现场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3月8日讯(通讯员 刘朝晖 锺睿 记者 刘松)为进一步加强人才梯队建设,确保医院可持续发展,根据2019年医院招聘计划,34日,单县中心医院对来自全国各地的60余名硕士研究生和30余名护理本科应聘人员组织进行了招聘考试。 

  为确保招聘考试的公正、公平, 该院经过认真筹划, 充分准备, 成立了由院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和专家组成的评委小组,各相关专业主任分别担任业务主考,并就这次招聘制定了详细的考试工作流程。在整个考试过程中,认真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招聘原则,对考生进行了严格的资格审查和信息采集,县编办、县人社局、县卫健局相关领导全程参与监督指导本次招聘工作。招聘考试由人事科具体负责组织。 

  考试分为理论考试和面试,本次采用理论微机答题和面试同时进行的形式,理论考试于上午8点分批次在全科培训楼六楼进行,监场人员认真负责,考纪严肃,党委书记院长时针,分管副院长初雪云临场指导。应聘人员理论考试结束后继续进行面试,面试采取全封闭式进行,由本专业主考人员负责对考生进行相关专业知识的提问,评委协助主考人员提问并对考生进行打分。整个招聘环节院纪委、审计科负责人全程参与监督,确保考试公平公正。 

  近期,单县中心医院将根据应聘人员综合成绩择优录用。 

责任编辑:刘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