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召开创建省级卫生城市调度会

2019-07-23 18:3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曹仰华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7月23日讯(通讯员 曹仰华 记者 刘松)7月23日,鄄城县召开创建省级卫生城市调度会,这标志着鄄城县委、县政府决定开展创建省级卫生县城活动正式的启动。县政府副县长殷占彩出席调度会,县卫生健康局局长田修功主持。

  殷占彩副县长在讲话中指出:目前,牡丹区、巨野、单县、东明、郓城、定陶区等县区已完成省级卫生县城创建工作,创建省级卫生县城是县委县政府决定的近期的一项最重要工作,创建活动是一项系统工程,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提高认识,主动作为,尽快启动创建工作。

  根据《山东省省级卫生县城标准》创建省级卫生城市涉及城市爱国卫生组织管理、健康教育、环境卫生、环境保护、病媒生物防制、食品安全、生活饮用水及公共场所卫生、传染病防治、社区卫生等内容。涉及县委办公室、县政府办公室、宣传部、发改局、财政局、编办、教体局、应急管理局、总工会、交通局、文旅局、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执法局、住建局、生态环境保护局、水务局、卫健局以及畜牧服务中心、房产服务中心和各乡镇街道等每一个驻城单位、部门,每一户城区居民。

  副县长殷占彩要求,今天出席会议的各单位、各部门要按照《山东省省级卫生县城标准》,拉出各自单位的责任目标清单,列出与创建标准的差距和不足,制订出创建措施,明确一把手责任,成立工作专班,按时对标完成各项创建任务。

责任编辑:刘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