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中国医师节” 菏泽市中医医院举行主题活动

2019-08-19 18:57: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王文文

菏泽市中医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郝敬忠为新入职员工授予隔离衣和听诊器

郝敬忠带领医师宣誓

员工代表演唱《我和我的祖国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8月19日讯(记者 王文文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第二个“中国医师节”,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精神,8月19日上午,菏泽市中医医院举行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第二个“中国医师节”主题活动。菏泽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成员王体禹,菏泽市中医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郝敬忠,多位名老中医药专家及医院部分医师代表出席活动。

  现场,郝敬忠为新入职员工授予隔离衣和听诊器,并带领全体医师集体宣誓。期间,新入职医师代表与员工代表进行发言,他们将秉承“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实现“大医精诚、救死扶伤”的医学理想。接着,4名医师代表演唱了《我和我的祖国》,他们引吭高歌,唱响对祖国深深的祝福与热爱。最后,在主屏幕上播放了全院贺词视频,从而展现了他们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崇高精神。

  在致辞中,郝敬忠首先向始终奋战在救死扶伤一线的广大医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说,医乃仁术,这是医生的基本从业准则。多年来,市中医医院始终坚持以患者为中心,不断完善服务举措。今后,医院的医师们要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发扬白求恩精神,开拓创新,积极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发展观,为患者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为菏泽市卫生事业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王体禹说,广大医务工作者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增强职业荣誉感、自豪感和使命感,模范践行崇高的职业精神,对工作认真负责、恪尽职守,对技术精益求精、一丝不苟,对患者热情周到、视如亲人,全面提升诊疗水平和服务能力,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诊疗服务。同时,全市各有关部门、各医疗卫生机构和社会各界群众,要切实关心爱护医务人员的身心健康,尊重医务人员的辛苦付出和无私奉献,努力营造全社会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