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牡丹人民医院举行党务知识培训 夯实基层党建基础

2019-09-05 08:4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陈国栋

  

  培训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9月5日讯(通讯员 陈国栋)为进一步加强医院党支部建设,提升基层党组织书记业务能力与水平,8月29日下午,菏泽市牡丹人民医院(菏泽市中心医院)党委组织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支委举行党务知识专题培训。此次培训邀请到牡丹区直工委副书记李兰芳和牡丹区委组织部主任科员范长军莅临现场授课,培训由医院专职党委副书记安胜主持。

    现场,李兰芳以《机关党务知识》为主题,对发展党员工作的具体要求和规范进行了详细讲解与具体指导,并对于党务干部提出的党建工作中的实际问题和困难进行了解答。范长军以《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为主题,深入浅出的为大家解读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涵盖的8个章节37条内容,讲解内容覆盖了党支部建设的各领域、各方面,强调条例的制定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为新时代党支部建设提供了基本遵循,对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安胜表示,此次培训,内容详实,专业性强。两位老师生动的语言将理论知识讲解的通俗易懂,内容丰富,旁征博引,对菏泽市牡丹人民医院基层党支部工作具有很强的实效性与指导性,医院党委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动医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助力菏泽卫生健康事业再上新水平。

责任编辑:王文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