卞金玲博士“醒脑开窍针法的临床应用培训班”在曹县中医院举办

2020-06-08 18:00:5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建喜 袁帅

培训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迪 通讯员 袁建喜 袁帅 曹县报道

  为了提高菏泽市卫生技术人员对针灸专业新技术的认识,培养合格的骨干人才,6月4日下午,由菏泽市卫生健康委中医科主办,曹县中医院承办的卞金玲博士“醒脑开窍针法的临床应用培训班”在曹县中医院新院区门诊楼五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全市中医医院150余名专业技术人员参加培训。

现场指导

  卞金玲博士是国医大师、中国工程院院士石学敏第一学术继承人,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针灸特需病房专家,主任医师、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天津市干部保健处特聘专家,天津市针灸学会常务理事。从事针灸专业四十余年,主要特长为针灸治疗心脑血管病、周围神经损伤等疾患。尤其在治疗脑梗死、高血压、脑出血、脑供血不足、面瘫、颈椎病和针刺止痛等临床经验丰富,疗效显著。

  此次培训以醒脑开窍疗针法的临床应用为主题,讲座中,卞金玲博士围绕《醒脑开窍疗针法》这一大课题为大家讲解了灸疗技术的基本知识及临床经验。专家的讲授有最新研究成果,又有基本知识,讲座结束后,参加培训的医护人员与专家零距离互动交流,加深了对临床医学前沿知识的认识。交流结束后,卞金玲教授又深入门诊、病房科室,对疑难杂症病人现场进行了个性化诊疗指导。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