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人民医院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2021-02-02 21:22:5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迪 孙展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迪 通讯员 孙展 曹县报道

  为鼓励和表彰先进,汇聚促进医院快速发展的强大动力,推进曹县人民医院工作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2月2日,曹县人民医院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会议全面总结了曹县人民医院2020年度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研判当前形势,研究部署2021年的重点任务,并对过去一年为曹县人民医院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奖励。

表彰大会现场

  曹县人大副主任尹本田,曹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马其昌,曹县政协副主席李士英,曹县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洪国,曹县人民医院院长李松,曹县人民医院党委专职副书记邵忠出席会议,曹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韩春慧主持会议。

  会上,邵忠宣读了宣读曹县人民医院《关于表彰2020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与会领导为部分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奖。

为先进个人颁奖

  马其昌在致辞中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受到表彰奖励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示祝贺,他表示,2020年,曹县人民医院广大干部职工以服务群众健康为己任,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业务发展,同心协力、群防群控,认真履行以人为本、救死扶伤的崇高使命,勤奋开拓、忘我工作,为保障全县人民群众健康安全,建设美丽幸福和谐的新曹县作出了积极贡献,也取得了不斐的成绩。

  马其昌指出,在新的一年里,曹县县委、县政府希望曹县人民医院广大干部职工能够继续发扬不怕吃苦、无私奉献的优良作风,发扬抗疫精神,扎实工作,顽强拼搏,为实现医疗健康事业的跨越式发展,早日建成百姓就医和员工工作最向往的医院,加快构建和谐美丽幸福新曹县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李松作医院工作报告

  会上,李松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为建设更高质量更有温度更富活力的现代化强院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十三五”以来的工作成果和2020年医院主要工作,分析了医院存在的问题与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提出了医院2021年发展规划和总体工作思路。

  李松表示,一年来,在曹县县委、县政府,曹县卫健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在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曹县人民医院紧紧围绕医院战略目标,紧紧扣住改革创新和转型发展主线,众志成城,直面挑战,迎难而上,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业务发展,用汗水浇灌梦想,用智慧培育希望,以实干笃定前行,跑出了医院的加速度,交出了亮眼的成绩单。

  李松指出,“十三五”以来,曹县人民医院全面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通过改革与创新,在医院党建、质量管理、学科经营、医院文化等方面都取得了一定的的成就,提升了患者和职工满满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但也要清醒地看到,曹县人民医院在医疗服务能力、学科建设、科研教学、高端人才等方面还存在不足,对于这些差距,医院将通过查找差距,逆势而上,顺势而为,自加压力,奋力后发赶超,扎实推动医院工作上水平上台附上层次,实现医院跨越发展、转型发展,升级上等目标。

  李松强调,下一步,曹县人民医院把创建人民健康和职工成长最向往医院作为宏伟愿景,把建设高质量精益型创新型医院作为总体目标,继续实施“精益治院、科教立院、智能铸院、质量建院、人才兴院、文化强院”六大战略,实现疾病管理、慢病管理、康复管理、健康管理与一体,医疗、教学、科研协同发展的全方位振兴,推动医院建设全面升级,促进医院管理全面进步,实现医院发展全面创新,全力开创医院建设新局面。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