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计新闻 热点图片 健康资讯 妇幼保健 疾病防控 食药监管 高端访谈 名院在线 院长对话 专家讲堂 名医推荐 健康论坛
当前位置:首页 > 菏泽卫计新闻频道 > 要闻
 
规范化发展 曹县人民医院影响力日益突显
作者:王献华  来源:大众网

  大众网菏泽2月13日讯(通讯员 王献华 见习记者 张广辉)近几年,曹县人民医院向规模化、规范化的良性轨道不断迈进,是医院历史上改革力度最大、发展速度最快、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最显著、群众收益最多的时期之一。实现了持续嬗变,综合实力获得了同行们的认可和好评,医疗服务受到了老百姓的称赞和信赖,影响力日益突显。

  2016年,曹县人民医院成功承办的菏泽市第五届第三次麻醉学术会议、菏泽市检验医学新进展学习班、菏泽市医学会儿科分会第二十一届学术会议。与会人员参观了曹县人民医院新门诊综合大楼,引起了大家的赞叹。

  2016年,在千佛山医院(千医)集团2016年医院精细化管理论坛暨合作医院工作会议,在全市人口健康信息化管理工作会议、菏泽市卫生计生工作现场会、在全省医院大会上、在全国“‘医疗扶贫与爱同行’2016对口支援医疗扶贫交流颁奖大会”上,该院分别作了典型发言或央视访谈。

  2016年,北京大学人民医院王秋生教授、北京大学第一医院任汉云教授、北京天坛医院王磊教授、北京宣武医院倪志立教授等受聘曹县人民医院高级学术顾问,副省长王随莲一行到曹县人民医院调研指导工作,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卢杰、省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左毅、省质监局副局长刘德亮、省千佛山医院院长孙洪军等陪同调研。与全军肝胆胃肠病研究中心、火箭军总医院胃食管返流病研究中心合作共建“肝胆胃肠病研究中心技术协作中心”“胃食管返流病研究中心技术支持中心。

  2016年是曹县人民医院连续六年荣膺省级文明单位,首获全省信息化工作先进集体,院长岳荣振也被评为山东省优秀院长。

责任编辑:聂冬梅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3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