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人民医院举办主题读书沙龙暨妇女节联欢会活动

2018-03-07 10: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展 王志宁

  

  曹县人民医院2018年首季“尊重”主题读书沙龙暨国际妇女节联欢会活动现场

  

  朗诵节目片段

  

  大合影

  大众网菏泽3月7日讯(通讯员 孙展 记者 王志宁)昨天下午,曹县人民医院举办2018年首季“尊重”主题读书沙龙暨国际妇女节联欢会,全院医护人员家属代表以及各科室的女职工欢聚一堂,共庆“三八”妇女节。

  活动现场,院妇产科、助产科等科室医护人员,为大家带来了触人心弦朗诵。助产科赵婷带来的朗诵《双手托起生命的太阳》赢得台下观众的共鸣;现场还有很多弘扬正能量的节目《我们的团队》、《母爱永恒》、《我的叔叔》等,都充分展现出了曹县人民医院的人文精神。

  曹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马敬生表示,医院的女同胞们,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聚“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时代精神,在社会需要的时刻挺身而出,在各自岗位上做出了杰出的贡献。医院2000多名职工,女同胞比例高达73%,在医院的各项工作中发挥了“半边天”乃至“大半个天”的作用,大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的职业精神和“尊重人、理解人、帮助人、敬畏人、关爱人、照顾人”的医学人文精神,认真践行“生命至上,健康是福”的医院核心价值观。展现出了,巾帼不让须眉的作风。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