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卫生职业中专举行“歌颂天使,护士最美”演讲比赛

2018-06-19 15:44:00 来源:  作者: 卞兆亮

  

  活动现场

  

  一名参赛选手正在进行演讲

  大众网菏泽6月19日讯(通讯员 卞兆亮)为弘扬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树立白衣天使爱岗敬业、诚信服务的良好形象,6月15日,牡丹区卫生职业中专举行了“歌颂天使,护士最美”演讲比赛。

  活动现场,20名参赛选手紧紧围绕“歌颂天使,护士最美”这一主题,结合自己的课堂实践和临床经历,阐述了对护理工作的理解,抒发了对护理事业的热爱,对南丁格尔的敬仰之情。参赛选手纷纷表示,今后将常怀感恩之心,真诚对待每一位患者,用自己的青春和热情投身于护理事业当中。

  在演讲比赛间隙,各年级学生进行了文艺汇演。参加文艺演出的同学们,以烂漫的舞步、悠扬的歌声,满怀激情唱响新时代、歌颂新征程。精彩的演讲比赛和演出活动,博得了台下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演讲比赛的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责任编辑:王文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