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县胸痛中心建设启动仪式在县人民医院举行

2018-06-27 08: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翠英 王波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6月27日讯(通讯员 李翠英 王波 记者 刘松)6月23日,巨野县胸痛中心建设启动仪式在巨野县人民医院隆重举行,巨野县人民医院作为牵头单位,与社区卫生中心、乡镇卫生院签订协议书,创建区域协同救治模式,标志着以巨野县人民医院为中心的覆盖全县的胸痛急救网络正式建立。

  菏泽市120指挥中心主任张之轩、巨野县卫计局局长谢新平、院长邬德朔、副院长姚元伦、曹云和、田新国出席启动大会。巨野县直医疗机构负责人、各乡镇卫生院、各民营医院院长、业务副院长,县人民医院相关科室负责人等2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巨野县人民医院副院长姚元伦主持仪式。菏泽市120指挥中心主任张之轩、巨野县卫计局局长谢新平分别发表了讲话。

  邬德朔院长对各位领导、专家、各位同仁在百忙之中参加胸痛中心创建启动仪式表示欢迎和感谢,他强调巨野县人民医院将全力支持胸痛中心的建设与认证工作,将在医疗管理、仪器设备、人员配置及科研工作等方面给予最大限度的支持,充分发挥胸痛中心的辐射和引领带动作用,把胸痛中心做好、做强、做出特色,为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

  仪式结束后,该院院长邬德朔分别与菏泽市120急救指挥中心主任张之轩、120急救站单位负责人、基层医疗机构代表签署合作协议。 随后,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心内科教授魏广和针对胸痛中心建设相关工作进行了现场培训。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