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卫计局开展提升群众满意度宣传月活动

2018-07-03 10: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曹红立

  

  曹县卫计局开展提升群众满意度宣传月活动

  

  活动现场

  

  大众网菏泽7月3日讯(通讯员 曹红立 记者 刘松)为提升群众满意度,发挥医疗惠民优势,树立卫生计生良好服务形象,县卫计局集中利用7月份一个月的时间,开展提升群众满意度宣传月活动。活动以宣传健康知识为主线,以下乡巡回义诊和出院患者回访为辅助,广泛倾听群众呼声,深入了解群众需求,切实让群众得到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惠和好处。 

  健康知识宣传主要采取传统媒体宣传、新媒体宣传、集中宣传、专题宣传等方式进行;下乡义诊按照每个义诊不少于5人的标准,每个卫生院组建1-2个义诊队,对不低于所辖村居1/3的比例进行;出院患者以入户走访、电话咨询、巡回义诊等方式,重点对2018年1-6月份县内所有出院患者进行一次集中回访活动。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