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红船镇卫生院举行心肺复苏操作演练活动

2018-07-25 08: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曹鲁星

  

  红船镇卫生院邀请鄄城县人民医院急诊科专家举办心肺复苏急救常识培训活动

  

  培训演练现场

  大众网菏泽7月25日讯(通讯员 曹鲁星 记者 刘松)为倡导“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理念,提高乡镇卫生院急救能力,7月17日鄄城县红船镇卫生院邀请鄄城县人民医院急诊科专家到卫生院举办心肺复苏急救常识培训和演练活动。

  鄄城县人民医院急诊科主任张炎带领他的技术骨干团队,为该院全体医务人员讲解了“心肺复苏术”理论和急救知识,并回答了大家的提问;专业人员向大家现场演练了心肺复苏术规范操作和海姆立克异物急救法,医务人员依次进行了现场模拟演练。

  通过培训活动,该院医务人员对心肺复苏有了全面了解,提高了医护人员应急救治反应能力,为更好的保障全镇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