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牡丹人民医院举行2018年青年业务骨干培训班

2018-10-24 15: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邢静雯

培训班现场

  大众网菏泽10月24日讯(见习记者 邢静雯)为了进一步提升年轻医师医学人文素养及医疗技术水平,根据医院年度计划工作安排,菏泽市牡丹人民医院(菏泽市中心医院)10月23日-25日,举行为期3天的青年医师培训班。

  23日下午,菏泽市牡丹人民医院党委书记、理事长李华伟围绕《弘扬真善美 传播正能量——浅谈从医者的职业道德》做了首场讲座,李华伟表示,职业素养是人类在社会活动中需要遵守的行为规范,职业素养可量化成职商,作为医生必须要修医德,拥有良好的医德医风是医务人员之灵魂,要钻医术,必须认真学习医务人员医德规范,不断加强医务人员的职业道德建设,从而使先贤伦理学思想得以继承发扬,以求医疗队伍整体素质和水平的提高,要铸忠诚之心,对党、事业、单位、要敢担当,培养敢于作为,承担责任的作风。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本期青年业务骨干培训班,李金凤、孙希鹏、胡广灿、朱传江等将分别从《医疗安全及医患沟通技巧》《互联网+智慧医院》《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临床医生》等作经验交流分享,目的在于为全院青年医师搭建一个有效的学习交流平台,相互促进,共同提高,通过专题培训,夯实全院青年医师基础理论知识,提高在实际工作中的诊疗能力,为医院培养出一支优秀的青年医师队伍。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