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中医院全力做好离休干部健康体检工作

2018-10-25 13: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建喜 袁帅

  

  工作人员登记老人信息

  

  为老人提供营养餐食

  大众网菏泽10月25日讯(通讯员 袁建喜 袁帅 记者 刘松)根据曹县委组织部、县委老干部局的通知要求,曹县中医院自10月20日开始,用3天的时间,对定点在该院就诊的70余名离休干部进行健康体检。 

  为保证体检工作的顺利进行,曹县中医院精心筹划,制定方案,抽调技术专家、办公室、医务科、门诊部、检验科、放射科、彩超室、心电图室等科室近20名医务人员共同参与本次健康体检工作。同时,为保证体检效果,将每日的体检人数控制在25人以内。考虑到老干部群体年龄大、行动不便的实际情况,体检项目全部由专人引导、全程导陪,实行“一站式”服务,免费提供早餐和开水,保证每一位离休干部都能安全、顺利、愉快的接受健康检查。 

  在体检现场看到,该院医务人员耐心地为老干部抽血化验、做B超、测心电图等,并细心地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态,详尽地解答老干部提出的各种疑问,并一一做好登记,提出科学医疗建议。健康检查结束后,各科室专家将对参检的每一位老干部的体检结果逐个进行分析,形成体检报告,并记入老干部个人健康档案。 

  通过此次体检,让老干部们对自己的身体情况做到早诊断、早预防、早治疗,增强了老干部的身体保健意识,老干部们对此次体检活动的周密安排及体检过程中工作人员的细心服务、医护人员的热情负责非常满意,受到老干部们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