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陶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召开医疗纠纷病历分析讨论会

2018-10-26 08: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庆生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10月26日讯(通讯员 李庆生 记者 刘松)按照“大学习、大培训、大整顿、大提高”活动安排,10月25日下午,定陶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在西院区多媒体会议室召开医疗纠纷病历分析讨论会。此次会议由定陶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主任付家卿主持,该院各业务院长及医务科、妇产科、护理部负责人参加了讨论。

  会上,大家针对医疗纠纷病历的诊疗情况进行自我剖析,从自身角度查找诊疗过程中的不足和教训,分析医疗流程和质量管理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很多看法和建议。

  付家卿强调,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是医院管理的永恒主题,是医院生存、建设、发展的关键,全院医务人员要切实从医疗纠纷中吸取教训,提高服务水平和纠纷防范能力,保障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促进医院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