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卫健委领导一行赴郓城诚信医院检查指导工作

2018-10-30 17: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师清桐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大众网菏泽10月30日讯(通讯员 师清桐 记者 刘松)1030日上午,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秦成勇,省卫健委应急办主任李明,在郓城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苏怀光,郓城县卫计局局长罗永增的陪同下,到郓城诚信医院检查指导工作。

  山东省卫健委一行先后到郓城诚信医院门诊大厅、病房楼、综合楼施工工地等多处进行了视察指导。视察指导过程中,郓城县诚信医院董事长郭斌秦成勇一行汇报了近年来医院的发展情况。秦成勇对诚信医院进年来的快速发展给予高度评价,特别是在应对突发事件中,医护人员的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赞赏,对诚信医院今后的发展做出重要指示,并提出了意见和要求。

  近几年来,郓城诚信医院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在各级卫生行政部门和兄弟单位的指导帮助下,认真贯彻国家的各项医疗方针政策,经过院董事会、院委会的严格管理,诚信经营,诚信服务,现已发展成为包括有院本部、康复中心、潘渡分院、潘渡敬老院组成的集团医院。 

  据了解,郓城诚信医院占地面积共计14.3万平方米,建筑面积6.8万余平方米,总投资4.5亿元。现有在职人员1100多名,专业技术人员820名。医院正在进行投资4亿元,建筑面积5万多平方米的综合病房楼的建设。建成后将为病人康复提供安静、整洁、舒适、安全的休养环境,实现人文医院智慧医院的建院目标。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