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卫健委副主任秦成勇到郓城县人民医院调研

2018-11-01 11: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庆湛

  

  调研活动现场

  大众网菏泽11月1日讯(通讯员 王庆湛 记者 刘松)10月30日,山东省卫健委副主任秦成勇、卫生应急办公室主任李明在郓城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苏怀光、县卫计局局长罗永增的陪同下对郓城县人民医院医疗卫生工作进行了实地调研。 

  秦成勇一行在郓城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理事长李庆利,院长黄福利的陪同下,参观了该院医技大楼,并对该院的基础设施建设、文化建设以及医疗技术水平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也指出了该院在医疗工作中的需要注意的地方,要求郓城县人民医院把先进的、成熟的管理经验及时归纳、总结提升。 

  在参观后的座谈中,秦成勇一行听取了李庆利对郓城县人民医院基本情况、南部新院区建设以及枫叶正红医养结合建设的汇报,并对南部新区建设中的注意事项、风险管控及医院未来发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李庆利表示,医院将会在现有的基础上按照省领导的要求坚持下去,把握好方向,继续努力推动医院发展。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