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组织对郓城县手持执法终端业务系统应用情况进行考核验

2018-11-12 16: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会议现场

  众网菏泽11月12日讯(通讯员 刘宏祥 记者 刘松)11月9日上午,菏泽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技术科一行,对郓城县手持执法终端业务系统应用情况进行了考核验收。

  考核组从医疗卫生、公共场所卫生、学校卫生、传染病防治和生活饮用水卫生等5个专业,各抽取两名执法人员,针对省测试平台系统设置、手持执法终端用户登录、执法标准及被监督单位档案下载、日常监督检查及行政处罚制作上传、配套便携式打印机设置以及相关文书的打印等方面,就手持执法终端业务应用熟练程度逐一进行了考核。考核组对每位监督员现场操作情况逐一进行评审,并对技术操作中注意事项以及信息化建设工作,提出针对性的意见。

  下一步,郓城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将继续强化手持执法终端业务系统的现场应用,全力推进“智慧卫监”信息化建设工作。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