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陶区人民医院开展"联合国糖尿病日"主题活动

2018-11-16 14: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邵迪

  

  定陶区人民医院开展"联合国糖尿病日"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大众网菏泽11月16日讯(通讯员 邵迪 记者 刘松)今年11月14日是第11个“联合国糖尿病日”,主题为“家庭与糖尿病(The?Family?and?Diabetes)”。14日上午,定陶区人民医院组织了“全家总动员,共治糖尿病”为主题的大型义诊宣教活动。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为糖尿病患者免费测血压、血糖,提供妊娠糖尿病咨询、血糖监测及胰岛素注射指导,帮助制定个性化的饮食及运动方案等。同时,围绕本次糖尿病日的主题开展健康宣教活动,倡导糖尿病患者家庭成员关注糖尿病患者身心健康,共同做好糖尿病的预防、管理,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共建和谐家庭环境。

  通过义诊宣教活动的开展,广大群众对糖尿病病因、症状有了正确的认识,对如何进行预防和控制、形成良好的饮食习惯有了更精准的把握,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患病人数也在逐年增多,糖尿病已成为威胁人类健康的重大疾病之一。所以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科学认识糖尿病,适当进行体质锻炼至关重要,希望通过活动的开展,能够促进大家以更加合理的方式注意日常饮食习惯,避免因糖尿病及其并发症的产生而带来的痛苦。本次义诊服务活动共为200余人进行了血糖检测,接受糖尿病健康咨询200余人次,发放健康知识宣传彩页300多张。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