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中医院召开二甲复评审推进工作会议

2018-12-04 17: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建喜

  

  会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12月4日讯(通讯员 袁建喜 记者 刘松)12月3日下午,曹县中医院党支部书记、理事长王发强在新院区门诊楼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二甲复评审推进工作会议,传达学习菏泽市中医药管理局关于对牡丹区中医医院等4家中医医院开展二级中医医院评审工作的通知,安排部署最后一周评审工作中的相关事宜,要求坚定信心,明确目标任务,层层夯实责任,以优异的成绩通过省级专家评审。 

  会上,副院长苏楠分析研讨了前一阶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最后一周工作计划和评审工作中的相关事宜进行安排部署,提出了整改方案,为下一步工作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随后,王发强做重要讲话,并对最后冲刺阶段提出要求。王发强在讲话中指出,12月12日-14日评审专家将正式对我院进行评审,迫在眉睫,时不我待,全院上下决不能懈怠,不能马虎,不能心存侥幸,一定要严阵以待,决不能因为疏忽而造成大的失误和问题,进而影响整个工作大局。一定要认清形势,全力以赴全面迎接“二甲”复审工作。 

  王发强要求,在复评审工作中,一是要克服畏难、麻痹和无所谓的情绪和思想,强化中层干部履职能力,严格零宽容制度的执行力。二是“二甲”复审工作办公室要认真研读二甲评审细则,详细分解,引领全院逐步实施落实。三是各科室仔细解读,理解透彻新《细则》,以科室为单位,细化分工,在“二甲”基础上,查漏补缺,做到人人肩上有任务、个个头上有指标,确保复审工作的顺利完成。 

  王发强强调,复评审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决战阶段,时间紧、标准高、任务重,全院干部职工及各科室一定要目标任务明确再明确、领导要加强再加强、精力集中再集中、细节注意再注意、配合沟通再沟通、迎评虚心再虚心,把思想统一到二甲复审工作总体部署安排上来,把二甲复审作为医院实现追赶跨越、医护人员实现锻炼提高的“革新”机遇,把复审工作当作一次学习技术、学习管理、提高素质、开拓思维的实践历练,全院干部职工要齐心协力、众志成城,要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切实把复审迎评工作作为当前重中之重的工作做实、做细、做好,力争医院在复评审工作中取得佳绩,确保打赢这场“二甲”复评审的荣誉之战、卫冕之战,为不断提升医院管理再上新台阶,推动医院服务跃升新境界,真正实现医院的又好又快发展而共同努力奋斗!   

  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主任、护士长及科室迎评人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