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陶卫计综合监督执法局召开全体会议 传达区政府精神

2018-12-14 17: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娟

  

  会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12月14日讯(通讯员 刘娟 记者 刘松)12月10上午,定陶区卫计综合监督执法局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卫计局党组成员、卫计综合监督执法局局长樊琥同志在会议上传达了区委书记聂元科同志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充分领会,贯彻落实;同时对区直医疗机构综合监督执法检查有关纪律要求和检查事项进行强调和详细部署安排。

  一是在涉军等维稳工作上,进一步加强特殊人群日常管控,强化责任意识、纪律意识,抓紧抓好各项维稳措施的落实,确保工作不出纰漏。

  二是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勇于担当、扎实做好文明城创建工作。积极践行“菏泽文明20条”、“文明公约”等文明精神,保持高压态势,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在规范医疗市场的基础上,有效净化我区医疗市场秩序,严厉打击非法行医等危害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的违法行为,为人民群众努力营造良好的就医环境。

  三是强化干部职工教育管理。坚持每周四召开全体人员例会,传达上级会议精神,确保安排部署切实落实;加强政治思想和业务集中学习,严格遵守工作纪律,严格自我约束,规范网络言行,坚持依法行政,自觉接受社会和群众监督,提升执法工作透明度,提高群众满意率。

  四是提升“一次办好”工作水平。公共场所许可、生活饮用水许可、放射许可窗口岗位要进一步转变工作态度,微笑服务,优化相关业务办理流程,积极推行“容缺办理”,积极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五是认真做好综合考核迎检等工作。省级优质服务先进单位创建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对创建资料进行细致梳理、总结和展示,从内容到形式,务必详实精美,做到不疏漏、无错误,确保顺利通过省级验收。严格对照年初任务目标,狠抓落实,总结经验,精心谋划制定明年工作计划。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