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陶区卫计局举办区卫计系统冬季安全生产工作培训会

2018-12-16 17: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娟

  大众网菏泽12月16日讯(通讯员 刘娟 记者 刘松)为进一步加强医疗机构行业作风建设,推进行业作风整治专项行动全面开展,12月13日下午,根据定陶区卫计系统“大学习、大培训、大整顿、大提高”工作部署,定陶区卫计局在三楼会议室举办冬季安全生产业务培训,区卫计局党组成员王燕平主持召开。

  定陶区直各医疗单位分管负责人,各镇街卫生院院长、分管院长、公共卫生卫生监督协管员和民营医院院长、分管院长约70余人参加。为进一步提高各医疗机构对安全生产的认识与了解,加强安全生产意识,定陶区卫计局邀请了定陶区安监局政策法规科科长尚博到本单位授课,尚科长从事安全生产工作多年,具有丰富政策理论基础和管理、执法检查工作经验。培训就医疗机构涉及安全生产方面所规定的法律责任与员工上下班途中的安全教育和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

  通过尚博科长的讲解,大家对加强组织机构保障、落实规章制度保障、物资资金保障、教育培训保障等有了更全面的了解与认识,均表示在业务工作开展的同时,将主动提高安全意识,提高全员对风险点、风险源、处置措施等方面的知识与技能,加强培训与演练,提高分辨风险、排查风险、规避风险进行应急处置的能力。

  最后,王燕平主任要求大家在系统学习、深入领会本次培训内容的基础上,随时根据隐患排查的结果进行分级管控,重新制定管控措施,迅速整改,消除安全隐患,抓好工作落实,为工作开展创造安全舒适的外部环境,有效促进工作顺利开展,为建设平安定陶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