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卫健委到定陶区冉堌镇开展“一甲”创建评审工作

2019-01-10 10: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代同壮

  

  评估活动现场

  

  评估活动现场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1月10日讯(通讯员 代同壮 记者 刘松)2019年1月8日,菏泽市卫健委组织邹城市医政科副科长郑召锋、单县中心医院主任医师张红军、菏泽市第二人民医院产科护士长察桂珍、单县中心医院医务科副主任路庆奎、单县中心医院副主任药师鲁晓燕、郓城县郭屯卫生院院长边兆坤等六位专家组成的评审组对冉堌镇中心卫生院创建一级甲等乡镇卫生院进行现场评审。

  专家评审组听取了冉堌镇中心卫生院院长邵长杰关于一级甲等乡镇卫生院创建工作的情况汇报,区卫计局主任科员孔祥兰同志表示,将加强指导,并要求冉堌镇中心卫生院要以此次评审为契机,悉心接受专家评审组的意见和建议,在医院规模、技术水平、医疗服务等方面再上一个新的台阶。汇报会结束后,专家组分为医疗管理组、护理院感组、医技组、药师组、公卫组和综合组共六个组,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演练、调取数据、现场访谈等形式,分别就功能任务、医院服务、患者安全、医疗质量管理与持续改进、护理质量管理与持续改进、医院管理六部分内容进行全面评价。

  当日下午,评审专家组召开评审反馈会,就评审内容进行系统点评与反馈。冉堌镇中心卫生院院长邵长杰做表态发言,对上级主管部门的支持关心、对专家组及本院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表示将高度重视专家们的建议,严格标准,正视问题、解决问题,让医院未来的每一天都在改进,做让百姓放心、让政府放心、让职工安心的医院。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