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卫健局李洪国局长看望慰问一线医务人员

2019-02-11 09: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曹红立

  

  春节慰问

  

  春节慰问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2月11日讯(通讯员 曹红立 记者 刘松)2月5日,新春伊始,万象更新。曹县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洪国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波等有关人员的陪同下,先后深入到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阎店楼卫生院、大集卫生院,看望慰问春节假期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临床一线医务人员,给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 

  在县人民医院急诊科,李洪国仔细询问工作情况,对临床一线医务人员春节假期放弃家人团聚“舍小家顾大家”的“医者仁心、大医精诚”高尚品德给予高度赞赏;在县中医院脑病科,与坚守工作岗位的医务人员亲切交谈,勉励他们充分发扬“大爱无疆、救死扶伤”的无私奉献精神,格尽职守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安全、便捷的医疗卫生服务;在阎店楼卫生院,认真听取卫生院负责人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卫生院发展规划布局;在大集卫生院,亲切慰问临床一线医务人员,深入督导查看卫生院化验、生化、CT医疗设备配备情况及预防接种门诊运行情况,并对下步工作提出新期望、新要求。 

  李洪国强调,医疗技术水平是医院发展的核心关键,各医疗卫生单位要通过加强专业人才队伍建设、配备优质医疗设备、开展上下技术帮扶,多方面、多渠道提升医疗技术水平,满足群众健康需求。预防接种是一项公益性事业,事关民生福祉,各单位要将其作为一项政治性任务,切实强化政治担当,逐级签订责任书,严格按照《疫苗流通和预防接种管理条例》,规范做好免疫规划疫苗预防接种工作,全力保障预防接种质量安全。 

  据了解,仅2月4日(农历腊月30)一晚上,县人民医院急诊科急救车出诊20余次,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了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