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中医医院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2019-02-11 10: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月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2月11日讯(通讯员 刘月 记者 刘松)1月31日下午,牡丹区中医医院在南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召开了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会议回顾总结了2018年取得的成绩和经验,表彰先进,同时安排部署2019年的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扎扎实实推动我院工作在新的一年里再上新台阶。

  大会的第一项议程由该院党总支专职副书记李存鲁同志宣读《关于表彰二O一八年度先进科室、先进个人的决定》。随后,党总支书记、理事长李志君同志作2018年度医院工作总结报告。李书记在报告中指出,2018年在区委、区政府及区卫计局的正确领导下,全院干部职工团结一心、攻坚克难,顺利通过二甲复审并取得优异成绩,医院各项工作在砥砺前行中实现稳步发展。

  会议要求,2019年继续保持“以病人为中心”、“以党建工作为引领”的发展理念,转变意识形态,增强职工凝聚力,提高核心竞争力,全面提升医院“综合服务能力”。坚持“大专科、小综合”的发展模式,夯实我院在牡丹区中医药龙头地位。加大重点专科建设的投入,培育核心品牌,鼓励新技术新项目开展。耐心细致的对照二甲复审标准,积极整改,将持续改进贯穿于下一个五年,继续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争做一名为中医院辉煌明天而努力奔跑的追梦人。

  最后,区卫健局党委委员、区中医药管理局专职副局长王华兵同志做重要讲话,今天的大会既是一个总结表彰会,也是一个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大会,更是迈向新征程的起点,希望区中医院全体职工振奋精神、鼓舞干劲、开拓进取、再创佳绩,为大成辉煌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