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县人民医院召开学习“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精神大会

2019-02-13 16: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庆湛

  

  会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2月13日讯(通讯员 王庆湛 记者 刘松)2月11日上午,山东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在济召开,在全省部署推进“工作落实年”。2月12日上午,郓城县人民医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全省工作动员大会精神,研究如何抓实抓好医院各项工作,医院领导班子及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郓城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理事长李庆利在会议中强调,新的一年里机遇和挑战并存,“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不是一句口号,更不是空谈。为了贯彻落实全省工作动员大会精神,医院全体人员要认真学习,齐心协力推动各项举措落地见效。

  会议中,李庆利结合医院具体境况,提出了五个“抓落实”: 1. 作风转变抓落实。各职能科室人员对待工作要认真负责,加强自身思想建设,提高政治觉悟,取人之长,补己之短。 2. 搞好服务抓落实。全体人员要注重自身服务水平的提升,始终以病人需求为中心,对待病人要耐心、细心,向患者提供优质的服务。 3. 搞好团结抓落实。全体人员要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遇到问题不推诿,变“推着干”为“争着干”、“比着干”,营造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 4. 搞好管理抓落实。医院要进一步规范管理流程,要求护理、医疗和职能科室从考核、检查、总结、评比、奖惩等方面加强管理,推动医院高效率、高质量发展。 5. 创新思路抓落实。各科室要解放思想,发掘亮点。摆脱故步自封的落后思想,始终保持创新精神,推动科室不断进步。

  会上,黄福利围绕医院目前工作、三乙创建工作、六大中心建设工作、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进行了重要部署。要求各职能部门高度重视、各司其职,脚踏实地落实各项措施,发扬主人翁精神,积极迎接2019年的挑战!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