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人民医院召开“互联网+医疗健康”便民惠民行动会议

2019-02-15 10: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伟

  

  会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2月15日讯(通讯员 王伟 记者 刘松)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互联网+医疗健康”便民惠民百日行动会议精神,推进信息化建设工作,近日,鄄城县人民医院召开“互联网+医疗健康”便民惠民百日行动工作推进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中层参加会议,会议由该院院长祝传新主持。

  会中,该院副院长焦同生传达了山东省卫健委下发的《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互联网+医疗健康”发展的意见》(国办发〔2018〕26号)和《国家卫生健康委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关于深入开展“互联网+医疗健康”便民惠民活动的通知》(国卫规划发〔2018〕22号)精神,他强调,要不断提升我院医疗卫生服务水平,让群众切实感受到“互联网+医疗健康”创新成果带来的实惠。

  院委会高度重视,按照“重点突出、惠及广泛、切实可行、效果立现、便于考核”的原则,为适应网站升级,满足患者网上预约、就诊需求,投入5.5万元,正在对医院官方网站进行后台数据库搭建,前台页面更新调整,做到在线挂号,可实时查询费用及检查检验结果,确保百日内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下一步,医院将以“互联网+医疗健康”便民惠民行动为契机,继续加大投入,推进医院信息化建设,便民,惠民,让群众得实惠。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