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消防战士健康保驾护航 曹县县立医院开展免费义诊活动

2019-11-13 18:11: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吴宝杰 李强

 

曹县县立医院专家为新入职的消防官兵们进行免费义诊

曹县县立医院专家为新入职的消防官兵们进行免费义诊

曹县县立医院专家对官兵进行康复按摩

曹县县立医院专家对官兵进行康复按摩

  大众网·海报新闻曹县11月13日讯(记者 吴宝杰 通讯员 李强)11月9日,正值“中国消防宣传日”及“曹县消防宣传月”活动期间,曹县县立医院的医务人员为广大消防战士送去了节日的健康祝福,医院组10余名医疗专家来到曹县消防大队,为新入职的消防官兵们进行免费义诊。

  消防官兵们整齐有序的排队等待检查,曹县县立医院医务人员依次为他们进行量血压、测血糖、做心电图、胸部透视以及内科、外科、针灸理疗科、口腔科、眼科等健康体检,同时为他们解答疑惑、普及医疗健康知识。外科及针灸理疗科的医师们,为饱受颈肩腰腿痛、关节损伤等困扰的官兵们进行康复按摩,并为他们讲解相关疾病的预防和保健。

  消防官兵为保卫国家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做出了巨大贡献,曹县县立医院把爱心义诊送到消防队,是对消防官兵们的关爱,更是践行仁医奉献的精神。

  通过开展此次义诊活动,增进了人民与战士的感情,巩固发展了“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军民关系。

责任编辑:王文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