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通讯员qq群:162622105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巨野频道 > 车市

北京北辰亚运村(菏泽)汽车城市展厅火热招商中!

2017-07-14 09:11:00来源:大众网 作者:董鹏
近日,位于菏泽市黄河东路的北京北辰亚运村(菏泽)汽车市场黄河路汽车城市展厅开始全面启动招商。黄河路汽车城市展厅是北辰亚市去年11月4日与中国定陶汽车小镇范蠡国际汽车城签订合作协议后,除汽车小镇项目外在菏泽城区率先推出的第一个中高端国产、进口汽车城市展厅项目。

    北辰亚市(菏泽)汽车城市展厅效果图

    平行进口车展厅效果图

    展厅内效果图

      大众网菏泽7月14日讯(见习记者 董鹏)近日,位于菏泽市黄河东路的北京北辰亚运村(菏泽)汽车市场黄河路汽车城市展厅开始全面启动招商。黄河路汽车城市展厅是北辰亚市去年11月4日与中国定陶汽车小镇范蠡国际汽车城签订合作协议后,除汽车小镇项目外在菏泽城区率先推出的第一个中高端国产、进口汽车城市展厅项目。整个展厅室内4000平米,全部用于进口车、平行进口车、国产中高端车、房车、改装车的集中展示销售。

      北京北辰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北辰亚市)隶属于北京北辰实业集团公司。成立于1995年的北辰亚市是中国最早的汽车有形市场之一,年销售汽车十几万辆,成交金额200余亿元,曾经占北京市汽车销售总量的50%,全国进口汽车销量1/5,是全国最为知名的汽车市场。北辰亚市作为汽车有形市场的先行者创造了一系列的行业第一,被原中国机械工业部部长何光远先生称赞为“中国汽车市场晴雨表”和“永不落幕的汽车博览会”,在全国汽车市场中具有风向标的地位。

      据了解,新版的《汽车销售管理办法》将于今年7月1日起正式施行。新《办法》打破了原《办法》中品牌授权为核心的4S模式,为多种模式并行的汽车流通形式提供了保证。未来汽车销售将不再只是单一的4S店渠道,汽车超市、汽车卖场、汽车电商等新的汽车销售模式未来或将大行其道。作为多年来推动多种汽车销售模式的代表,相信北辰亚市在新的《汽车销售管理办法》实施之后,将会迎来更大的发展机遇。此次黄河路汽车城市展厅的招商全面启动,也将为菏泽未来的汽车销售,尤其是进口车、中高端汽车销售市场的发展带来一股新意。

      招商电话:胡经理17610668875 常经理 18053019555

责任编辑:王保珠
  •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http://sd24.dzwww.com/heze/)、大众网菏泽频道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大众网更精彩

网友热帖

网友热帖更多信息

重磅专题

重磅专题更多信息

记者调查

记者调查更多信息

论坛热帖

论坛热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