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安委会全体成员(扩大)会议召开

2017-07-19 10:21:00 来源: 巨野政府网 作者:

  大众网菏泽7月19日讯 717,巨野县政府安委会全体成员(扩大)会议暨安全生产大检查动员会议召开。会议由巨野县委书记王昌华主持,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东参加会议并作讲话,县政府副县长张庆彪对当前安全生产和迎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王东要求,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各镇区办各部门各企业要抓紧行动起来、动员起来,对安全生产工作警钟长鸣,决不能麻痹大意、更不能松懈;要扎实做好各项安全生产迎查工作,对下发的一系列文件,一项一项排查,一项一项整改,确保按时整改到位;要以各项检查督查巡查为契机,提升基层安全生产工作的基础;要聚焦危化品、建筑施工、道路交通等重点领域,强化安全隐患整改;要强化企业主体责任,筑牢安全生产基础,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确保不出任何问题。

  对下步安全生产工作,王昌华强调,各镇区办各部门各企业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明确重点,全力以赴推动各项任务落实,具体工作要做到学习一遍、梳理一遍、培训一遍、演练一遍、整改一遍、回头看一遍;要强化检查,坚决搞好隐患排查和整改,突出排查早发现,围绕苗头抓整改,强化协作抓落实;要严格问责,切实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真正做到事故原因没查清不放过、事故责任人处理不到位不放过、对群众教育不到位不放过、对今后类似问题制定工作职责或措施不到位不放过。全力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为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