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娃闹新春2018巨野首届少儿网络春晚海选直播火热招商中

2017-07-27 23: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欢

  大众网菏泽7月27日讯(见习记者 王欢)大众网作为网络媒体,一直致力于坚守社会责任、服务公共利益、构建主流文化、打造城市品牌,在2018年新春即将来临之际,大众网将联合主流媒体为巨野少年儿童准备一份丰盛可口的节日大餐——少儿网络春晚。

  少儿网络春晚始终围绕“一切为了少年儿童的梦想、为少年儿童的梦想搭建最好的舞台”为宗旨,2018年的巨野首届少儿网络春晚巨野站将重装上阵,期待您的见证与参与。

  本次少儿网络春晚直播活动的赞助商家回报主要有,首先本次活动是巨野首个少儿网络春晚,其次网络直播实现了全年龄层观众覆盖,辐射面广,参赛选手覆盖了全县幼儿园、培训机构的少年儿童,再是整合资源,多媒体矩阵传播,以超高性价比实现有效传播,采用线上线下联动,互联网+传统晚会模式,探索网络文艺发展新方向。

  据悉,本次活动海选由大众网主办,举办场地由巨野县佳和购物广场友情赞助,全部演员化妆由天马薇拉视觉友情赞助,海选时间为8月27日,分上午、下午两场,有意向赞助的商家快和我们联系!节目详情咨询张老师188 8838 6081,赞助详情咨询王老师15169774499。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