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玉明率视察组来巨野视察教育“全面改薄”工作

2017-07-31 09:05:00 来源: 巨野政府网 作者:

  大众网菏泽7月31日讯 7月27日,菏泽市政协主席尹玉明率市政协视察组来巨野县视察教育“全面改薄”工作。先后深入到龙固镇一中、董官屯镇一中、金山路中小学等“全面改薄”学校现场,实地察看了学校基础设施建设、师资配备、在建工程建设进展情况,详细了解了巨野“全面改薄”工作开展情况。

  尹玉明一行对巨野教育“全面改薄”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各级各有关部门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全面改薄”工作摆在优先位置,加大力度,强化措施,千方百计加快“全面改薄”工作进度,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坚持问题导向,优先保障改薄项目建设用地,加大资金投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确保改薄工作顺利推进。要强化督导考核,建立健全长效保障机制,真正把“全面改薄”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努力改善义务教育学校办学条件,促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

  菏泽市政协副主席张建新、黄秀玲、孙凤云、陶体华参加活动,菏泽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闫剑波,巨野县领导王昌华、王东、李峰、尘峰、田兴学、谢新学陪同活动。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