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县委书记王昌华到永丰办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2017-08-01 10:36:00 来源: 巨野政府网 作者:

  大众网菏泽8月1日讯 7月29日,巨野县委书记王昌华到永丰办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在永丰办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到永丰办程庄村,听取了镇、村负责同志扶贫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村队贫困户数量、扶贫项目实施、扶贫相关政策落实等方面的情况。并实地走访了部分贫困户,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经济收入以及帮包人员帮扶措施落实到位情况。

  王昌华要求,各镇区办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扶贫工作,结合村队和贫困户实际,精准施策,持续发力,全力做好脱贫攻坚工作。要制定切实可行的帮扶计划,实行一户一策,选准用好脱贫致富项目,发展致富产业,为贫困户脱贫提供有力支撑。要充分发挥驻村“第一书记”、帮扶单位、帮扶人的帮扶作用,通过扶贫车间就近就业、金融扶贫、政策兜底保障等方式,多渠道帮助贫困户脱贫。同时,要建立扶贫工作长效机制,推动扶贫各项措施落实,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