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通讯员qq群:162622105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巨野频道 > 巨野教育

巨野大成中学食堂吃出老鼠基本属实 将追责

2016-04-19 18:11:00来源:大众网 作者:刘进
昨日,大众网报道了网上爆料巨野县大成中学食堂吃出老鼠,当地监管部门介入调查一事。大众网记者采访获悉,今天上午,巨野县相关部门进一步调查发现,大成中学食堂菜里出现整只老鼠一事基本属实,系一学生发现并举报,老鼠疑从烟囱掉入了饭菜。目前,监管部门已按照相关法规对此事立案调查,将对相关责任人追责处罚。

    网络上传出的巨野大成中学食堂菜里出现整只老鼠图片

      大众网菏泽4月19日讯(记者 刘进)昨日,大众网报道了网上爆料巨野县大成中学食堂吃出老鼠,当地监管部门介入调查一事。大众网记者采访获悉,今天上午,巨野县相关部门进一步调查发现,大成中学食堂菜里出现整只老鼠一事基本属实,系一学生发现并举报,老鼠疑从烟囱掉入了饭菜。目前,监管部门已按照相关法规对此事立案调查,将对相关责任人追责处罚。

      19日下午,巨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向大众网记者介绍,继前两日的调查后,今日上午,巨野县食药监、卫生、教育部门继续对此事进一步调查发现,巨野县大成中学食堂饭菜中吃出老鼠一事基本属实,系一学生于4月17日午餐时发现并拍摄下了画面,通过微信向食药监部门举报。

      该负责人说,大成中学的食堂已经使用十几年,基础设施老化,防鼠措施不完善,老鼠可能是从烟囱落入饭餐。事发前,监管部门每年都会对该食堂检查数次,发现问题后要求其整改,但食堂整改的措施并未到位。目前,监管部门已经按照《食品安全法》对此事立案,进一步调查处理。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此事发生后,巨野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成立联合调查组,责令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县教育局、县实验中学深入调查情况,彻底查清存在的漏洞,对相关责任人员做出严肃处理。同时,今日起,巨野全县对包括幼儿园在内的所有学校食堂进行拉网式排查,对食堂原材料购进、加工等程序全方位监督,对发现的问题,要求其立即整改。

      相关链接:

      网曝巨野大成中学食堂吃出老鼠正调查真相

责任编辑:丁厚勤
  •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http://sd24.dzwww.com/heze/)、大众网菏泽频道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大众网更精彩

网友热帖

网友热帖更多信息

重磅专题

重磅专题更多信息

记者调查

记者调查更多信息

论坛热帖

论坛热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