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通讯员qq群:162622105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巨野频道 > 麟州先锋

老人离家出走遇车祸 巨野民警出警救助

2017-07-14 08:22:00来源:大众网 作者:许学秋
7月13日,家住巨野县万丰镇苏集村94岁的老人陈氏离家出走遇车祸,受到万丰派出所民警的热心救助,使老人脱离了生命危险,受到了家人的好评。

    万丰派出所民警找到出走老人

    老人被送往医院

      大众网菏泽7月14日讯(通讯员 许学秋)7月13日,家住巨野县万丰镇苏集村94岁的老人陈氏离家出走遇车祸,受到万丰派出所民警的热心救助,使老人脱离了生命危险,受到了家人的好评。

      13日4时许,人们还在熟睡中,巨野县公安局万丰派出所值班室内传来了急促电话铃声,报警人称自己在田苏路许楼村南驾驶轿车碰撞了一位老人,伤势严重,请求救助。接警后,值班民警李风杰带人迅速赶到现场,现场发现一辆银白色轿车停在了路上,路边躺着一位老人在痛苦地呻吟着,民警首先查看了老人的伤势,并询问老人家住哪里?家人叫什么?老人年老痴呆,口述不清,为了避免再次发生交通事故,民警一边对现场设置警示标志进行保护,一边与附近医院取得联系,帮助医护人员将受伤老人送往医院进行治疗。为了及时查找老人的住址和家人,民警利用警务室“滴滴找警微信群”很快和老人家人取得了联系。经了解,老人叫陈氏(94岁,家住万丰镇苏集村),患有老年痴呆,今天在家人看管疏忽的情况下,自己拄着拐杖走出了家门,这才发生开头的一幕。

      民警在此提醒家中有老年人的朋友,一定要照顾好老人,24小时不能离人,确保老人的生活和个人安全,一旦发生事故,后悔终生。

责任编辑:王保珠
  •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http://sd24.dzwww.com/heze/)、大众网菏泽频道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大众网更精彩

网友热帖

网友热帖更多信息

重磅专题

重磅专题更多信息

记者调查

记者调查更多信息

论坛热帖

论坛热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