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人民医院:抓结合促实践 推动“两学一做”常态化

2017-08-11 09: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波

  大众网菏泽8月11日讯(通讯员 王波)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巨野县人民医院党委始终把活动重心与医院业务紧密结合,不断推进“两学一做”日常化、制度化。针对群众反映的看病贵、服务质量有待加强等焦点问题,积极开展“改善医疗服务”活动。

  一是降低诊疗费用,减轻患者负担。目前医院药品全部实行药品零差率销售,CT平片扫描检查由原来的400元下降到333元,下降了16.8%,核磁共振平片扫描由原来的770元下降到495元,下降了35.7%,医学检验项目费用平均下降了20%。

  二是提升服务品质,保障患者安全。目前医院优质护理病房覆盖率为100%,抗菌药物使用合格率为100%。截至2017年6月,全院共计122个病种纳入临床路径管理,按临床路径管理的出院病人6801人,管理病人占出院病人比例为34.93%,比去年同期提升4个百分点。上半年,患者就诊满意率为96%,与去年同期相比,提升2个百分点。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