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妇联主席张惠一行来巨野调研妇女儿童工作

2017-08-18 10:49:00 来源: 巨野政府网 作者:

  大众网菏泽8月18日讯 8月16日,山东省妇联主席张惠一行来巨野调研妇女儿童工作。在菏泽市政府副市长侯婕,市妇联主席、党组书记高强的陪同下先后实地察看了县书画院、凤凰办事处草坡村农民画室,听取了巨野书画事业带动妇女就业情况的汇报。

  随后,张惠一行深入到省妇联帮包村田庄镇南隅村、东隅村看望慰问了部分贫困妇女,为她们送去了慰问金和生活用品。并实地考察了田庄镇南隅村李福英服装加工点、东隅村扶贫车间。接着,在东隅村村支部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省妇联第一书记帮扶工作汇报,要求结合帮扶村实际情况,围绕当地产业发展、农村留守妇女就业、脱贫攻坚、文明村庄创建、美化庭院、移风易俗等问题,多动脑筋,多想办法,并就今后省妇联第一书记帮包的南隅村、东隅村的发展方向和帮扶规划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巨野县领导王昌华、楚德勤、张兴臣陪同活动。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