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县林业局督导美国白蛾防治工作

2017-09-14 13: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飞机喷洒药物

工作人员配置药物

  大众网菏泽9月14日讯(通讯员 王丹丹)目前,第三代美国白蛾已进入防治关键时期,疫情出现反弹现象,防治形势严峻。巨野县林业局迅速行动,成立了技术督导组,由分管副局长带领技术人员深入到各镇区督导检查第三代美国白蛾防治工作的开展和各项措施的落实情况。

  基于当前防控形势,县林业局加紧与各镇区办协调,各司其职,相互配合,齐心协力,共同做好美国白蛾防治工作。县林业局为各镇区办统一配置了高效低毒防治药物,并开展防治技术培训,为防治工作提供技术指导,全面提高美国白蛾的防治能力。陶庙镇政府等高度重视,切实履行工作职责,建立防治专业队伍,抢抓时机,近日对辖区内林地采取剪除网幕、喷洒药物、飞机防治等多种措施进行了全面防治,确保了巨野县林木资源和生态安全。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