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出租车司机拾金不昧 彰显巨野正能量

2017-10-13 14: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少华 杨远可

王凤喜为巨野交通运输局出租车管理所送锦旗

司机师傅送来王凤喜的钱包

  大众网菏泽10月13日讯 (通讯员 张少华 杨远可) 10月12日上午,青岛理工大学学生王凤喜和父亲一起,把一面绣有“拾金不昧”的锦旗送到了巨野交通运输局出租车管理所。

  原来,10月1日,巨野交通运输局出租车管理所执勤人员在办公室值班的时候,来了一名中年人和一名女孩子,当时女孩非常着急焦虑不安。经过仔细询问,女孩叫王凤喜,家住董官屯天庙村,现在就读于青岛理工大学。头天晚上从青岛坐火车回巨野,下火车后已是凌晨五点多,于是就坐了一辆出租车回家,由于天黑太匆忙把手机及其他随身物品落在了出租车上。

  执勤人员及时排查路线,联系到巨野县顺发出租公司司机师傅张守仓,经过沟通,张守仓师傅在座椅下方找到了丢失的钱包并及时送到出租车所。

  王凤喜及家人非常感动,于是就出现了开头的一幕。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