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县市场监管局开展保健食品化妆品专项检查行动

2017-10-20 11: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建增 李颖

  大众网菏泽10月20日讯(通讯员 张建增 李颖)为全面掌握巨野县保健食品、化妆品市场产品质量状况,规范市场经营秩序,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近日,巨野县市场监管局对超市、保健品店、药店、专营洗化店的保健食品、化妆品进行全面检查。

  检查过程中,重点排查潜在性的安全风险隐患,通过检查掌握了辖区内相关产品的经营情况、重点区域和重点产品,同时建立健全了监管对象档案,着力解决了假冒伪劣、市场混乱、违法添加等突出问题,严厉打击了违规违法行为。

  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40余人次,执法车辆12车次,检查保健食品经营单位8家,化妆品批发单位3家,化妆品经营单位6处,现场发现并消除风险隐患1处。通过开展保健食品、化妆品专项检查行动,不仅提高了经营者质量安全意识,同时规范了保健食品、化妆品市场经营秩序,净化了市场环境。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