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开发区“四个强化”着力推进重点工作

2017-11-07 09:53:00 来源: 巨野政府网 作者:

  大众网菏泽11月7日讯 一是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工作责任到人。围绕年度考核指标,对工作查漏补缺,并针对存在的短板,层层分解责任,细化工作措施,确保全年任务保质保量完成。从10月份开始,各项工作实行销号制,任务到人,月清月结。

  二是强化条块结合,确保工作统筹推进。突出脱贫攻坚、招商引资、大项目建设、棚户区改造、土地增减挂钩、环境整治、安全生产、民生保障等重点工作,整合开发区人力、物力、财力,以点带面,条块结合,确保各项工作齐头并进。

  三是强化检查督办,确保工作取得实效。要求分管领导在抓好日常各项工作的检查、考核、督办同时,主动思考工作推进中可能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做到及时解决,力争不遗留任何问题。开发区纪委、督查考核办每月底根据月初工作清单进行检查,对工作推进不力、欠账较大的单位和干部进行通报批评、问责追责。

  四是强化率先垂范,做好表率抓落实。要求党政班子成员做好带头学习的表率,做好带头实干的表率,集中精力、沉下身子,看得清趋势、点得准问题、找得出原因、抓得住重点、管得住下属,为全区党员干部和群众树立榜样的力量。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