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县市场监管局严厉查处侵犯商标专用权案件

2017-11-10 17: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菏泽11月10日讯(通讯员 张璇)近日,巨野县市场监管局接到“国窖”商标注册人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举报,在巨野县辖区内某烟酒门市涉嫌销售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的产品。接报后,该局迅速立案展开调查,执法人员在该烟酒门市现场查获外包装标注有“国窖”、“ 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等字样的白酒一批。经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出具的鉴定书,此批白酒非泸州老窖公司所生产,执法人员没收了此批白酒并对销售商做出了罚款处罚。

  无独有偶,今年十月份,该局又依次查处了一批涉嫌侵犯“历山”商标专用权的假地膜案件和涉嫌侵犯“牛栏山”商标专用权的假酒案件,进一步净化了市场。

  今年以来,该局通过加大对酒类、家电、食品、日化用品、农资等重点商品的集贸市场、批发市场、超市门店等场所的巡查,结合群众举报,立案查处商标侵权、不合格产品案13件,没收商标侵权、不合格的各类酒类、洗衣粉、农资等物品一批,并依法对涉嫌违法经营的商铺进行了处理。为有效打击日渐升级的商标侵权行为,巨野县市场监管局还建立举报、投诉、案件查处快速反应机制。此外,还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鼓励市民积极举报制售假冒伪劣产品的不法商家,维护自身权益。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