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县田桥镇三项措施加快新旧动能转换

2017-11-13 10: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菏泽11月13日讯 一是完善考核体系,建立评价机制。建立更加科学有效的考核评价体系,建立健全容错纠错机制,在新旧动能转换工作中跟踪考察干部,对成绩突出的优先提拔重用,对工作不力的予以调整,鼓励党员干部想干事、敢干事、会干事、干成事,全面提升干部干事创业、实干苦干的“精气神”。

  二是加强教育培训,提供能力保障。通过举办培训班、组织外出参观考察等形式,使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入把握新旧动能转换的重大意义,通过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对标先进,拓展视野,查找不足,奋起直追,积极主动融入全镇发展大局,抢抓新旧动能转换重大机遇,加快科学赶超步伐。

  三是强化人才支撑,提供智力保障。按照“党支部+企业+人才”组织形式,围绕纺织、化工、机械制造等本地特色产业,本着依托基层党组织服务与领办、本镇企业主办、人才参与的形式建立信息库。深化“校企合作”引才模式,分别在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科技大学、山东农业大学等省内高校举办招聘会,引进本科层次专业技术人才50余人。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