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人大常委会调研全县“一村一品”工作

2017-11-14 15:21:00 来源: 巨野政府网 作者:

  大众网菏泽11月14日讯  11月10日,巨野县人大常委会调研全县“一村一品”和休闲农业乡村旅游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到章缝镇德福生态园、万丰镇亿丰农业合作社和阚店蔬菜大棚、龙固镇瑞弘农业、龙美公司等现场实地查看,并详细了解全县“一村一品”和休闲农业乡村旅游工作情况。

  要求,农业与农村相关部门要把提升定位放在首要位置,把打造特色作为核心要务,把培育品牌作为主攻方向,把增强素质作为重要常态,为“一村一品”和休闲农业乡村旅游发展提供有力保障。要集中整合生产要素投入,更加有效地扩大农户的生产经营规模,推进农业生产的专业化、标准化,推广新品种、新技术,发展特而专、新而奇、精而美的名牌产品,推进品种、品质到品牌的提升,提高农业质量、效益和竞争力。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志栋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