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粗心卸错行李箱 民警热心帮助找回

2017-11-28 16: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许学秋

失主为民警送来锦旗

  大众网菏泽11月28日讯(通讯员 许学秋)11月27日,巨野县万丰镇许楼村村民许之杰一行四人来到万丰派出所赠送锦旗,感谢派出所民警帮助找到行李箱。

  近日,巨野县公安局万丰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其在万丰镇民康医院下客车时,发现行李箱不见了,询问司机得知是司机粗心卸错了,希望民警帮助查找。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见到报警人许先生。许先生焦急地说,他是从上海专门赶回来,到医院看望父亲的,包内没有现金,但有贵重物品和重要合同资料、账本欠条等,如果找不回来,将会给本人和公司造成重大损失。民警一边安抚许先生,一边详细询问客车司机行李箱卸车的地点及行李箱的特点,并迅速到中民油气加油站走访调取有关证据。

  民警从监控录像发现一位老人骑着电动车把遗失在地上的行李箱捡走,沿着田苏路北行,民警根据老人行走轨迹到许楼村,根据视频截图,走访许楼村,村民均表示不认识此人。摸排线索中断,民警没有气馁和灰心,把截图发送到警务室创建的“滴滴找警”微信群,很快和老人取得了联系,找回了行李箱,据老人口述:自己家住辛庄村,走亲戚途中路过中民油气,看到一个行李箱,就捡回家中。民警对其隐匿丢失物品的错误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

  为了感谢民警为其找到行李箱,失主许先生专门来到派出所为民警送来了锦旗。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