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举行全县三小场所规范提升培训会

2017-11-28 19: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现增

巨野举行全县三小场所规范提升培训会

会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11月28日讯(通讯员 张现增)近日,巨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全县三小场所规范提升暨从业人员食品安全培训会,240多人参加培训会。

  据了解,此次培训会主要针对小作坊、小餐饮和食品摊点的从业人员进行食品安全培训,以提高“三小”从业人员的食品安全意识,规范食品生产经营行为。

  下一步,巨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根据《山东省食品小作坊小餐饮和食品摊点管理条例》,将重点查处食品小作坊使用超过保质期、腐败变质等不合格食品原料和“两超一非”等问题;小餐饮使用超过保质期或非食品原料、超范围经营食品、卫生条件脏乱差等问题;食品摊点销售无合法来源和来源不明食品等问题。对屡查屡犯的依法从严查处。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