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粗心丢失钱包 民警热心及时找回

2017-12-05 11: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许学秋

  大众网菏泽12月5日讯(通讯员 许学秋)12月3日,巨野县公安局万丰派出所帮助失主找到丢失的钱包,受到了当事人和群众的称赞。

  12月3日12时许,巨野县公安局万丰派出所值班室接到一位女士来报警称:自己的钱包丢失,请求民警帮助查找。原来彭庄村彭某今天领着孩子到陈集邮政储蓄办理业务,光顾着看管孩子,等到家时发现钱包丢失才急忙到派出所报警求助。

  民警了解清楚情况后,立即来到陈集邮政储蓄联系工作人员调取有关录像。经耐心排查发现彭某在办理业务时将钱包放在柜台上,走时忘记带走,钱包被后来办理业务的一名中年妇女拿走。根据监控视频截图,民警在邮政服务大厅走访辨认,一名顾客提供了中年妇女的模糊信息,民警经过细致排查,确定其家庭住址,结合目前正在开展的“一标三实”工作中的人员信息,很快找到中年妇女,其归还了钱包。

  经核实,钱包内现金和身份证、银行卡和购物卡完好无损,彭某对民警热心查找表示再三感谢。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