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018年市政工程造价咨询服务机构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2017-11-21 14: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一、采购项目名称:巨野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018年市政工程造价咨询服务机构招标项目

  二、采购项目编号:0677-5ZCG171004-1055

  三、采购项目分包情况:

  四、投标报名

  1、本项目不设报名环节,凡有意参加企业,自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可在本项目公告发布的媒介:http://101.200.228.127:6677/或http://www.jyxzw.com/网站(百度“巨野县政务服务中心、巨野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在本项目招标公告下方即可下载招标文件),下载招标文件及其他相关资料,按招标文件要求制作投标文件,参与投标。如果招标文件需要变更、澄清或者答疑,变更、澄清、答疑也将在巨野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请各投标人注意浏览下载。

  2、开标现场需提交的证件:

  ①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的证件)原件;

  ②资质证书原件;

  ③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提供社会保障部门出具的职工养老保险证明或交费证明原件);

  ④供应商依法缴纳税收的证明(提供税务部门出具的税单或交税证明或银行出具的“银行电子缴税付款凭证”)原件;

  ⑤依法提供财务状况报告(财务报告或财务报告表)原件;

  ⑥供应商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原件(格式见附件《无违规违法声明》加盖单位公章);

  ⑦供应商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企业经营异常名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见附件《信用记录承诺》】;

  ⑧履行合同的设备技术能力证明表(见附件);

  ⑨若为委托代理人参加,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若为法定代表人参加,提供法定代表人的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开标时,投标人的资格审查资料现场公示并记录,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成员进行审查,证件携带不全或证件审查不合格者按无效投标处理。

  投标人必须保证提供以上资料的完整性及真实性,如发现有造假证件及业绩扣除投标保证金并由投标人承担由此引起的一切后果。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

  1、从巨野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下载(登陆“巨野县政务服务中心 巨野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进入,网址:http://101.200.228.127:6677/或http://www.jyxzw.com/),请各投标人从本项目招标公告下方下载招标文件;如果招标文件需要变更、澄清或者答疑,变更、澄清、答疑也将在巨野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请各投标人注意浏览。

  2、招标文件售价300元/份,售后不退。投标人须在开标现场递交投标文件的同时交纳招标文件费用,否则招标人将拒绝接收其投标文件。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地点及开标时间

  1、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及开标时间详见招标文件。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山东政府采购网、巨野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八、联系方式

  1、招标人:巨野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山东省巨野县

  联系人: 王主任 联系方式:0530-8190996

  2.采购代理机构:山东正信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开发区东昌路159号

  联系人:谭学腾/ 程健 联系方式:18963585896/0635-2185868

  2017年11月8日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