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县住建局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2017-12-27 20: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慧琳

巨野县住建局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大众网菏泽12月27日讯(通讯员 刘慧琳)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近日,巨野县住建局召开党员干部职工大会暨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该局党组书记、局长谷军传对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安排部署。他指出,党的十九大对进一步动员全党、全国上下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都具有极为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各科室要紧密联系各自工作实际,认真发扬住建干部务实重行、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谋划好落实好城建各项工作,同心向党,住建为民,向县委、县政府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县委党校邓继想在宣讲中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八个方面,做了全面系统、重点突出的解读。

  县住建局副局长卢海燕主持会议,要求广大干部职工要以本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结合此次宣讲报告会,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在行动上、体现在工作上,深学细研,谋划推动发展,对标看齐,锤炼过硬本领,笃行实干,主动担当作为,以钉钉子精神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不折不扣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