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万丰派出所开展110宣传活动

2018-01-11 16: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许学秋

向群众发放宣传页

发放宣传页

  大众网菏泽1月11日讯(通讯员 许学秋)为不断发展和壮大110工作的群众基础,共同促进110的发展。1月10日上午,巨野公安局万丰派出所根据县局部署,在辖区人员密集场所开展了“110宣传日”专题宣传活动,取得了显著成效。

  宣传活动中,万丰派出所民警先后到集市、银行、超市、医院、学校向群众发放《守法光荣、违法可耻 ---巨野县公安局打击违法拨打110典型案例》,《正确拨打110 、为你为我为大家》,《职责有分工、共同保民生》明白纸,在显要位置和主要道口悬挂条幅,同时,通过各警务室“滴滴找警”微信群,向广大群众详细介绍了110工作流程,受理群众报警求助范围、报警要素、如何正确拨打110报警的知识引导群众正确拨打110,违法拨打110报警电话的典型案例,减少骚扰电话,并结合岁末年初的预警信息和治安突出问题,向群众介绍如何加强自身安全防范,做好防偷、防盗、防骗、防火灾事故等案件的发生。期间,民警积极征求广大群众对派出所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真正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110就在身边,警察就在身边。

  活动中,共发放各类宣传单400余张,悬挂条幅20幅,转发微信群50余个群。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